巴 洛 克 藝 術 ( Baroque Art )

  1 7 世 紀 的 歐 洲 巴 洛 克 藝 術 約 在 1 6 0 0 年 代 於 歐 洲 出 現 , 為 的 是 反 對 幾 乎 支 配 著 文 藝 復 興 晚 期 的 那 種 制 式 化 的 矯 飾 主 義 , 巴 洛 克 藝 術 是 較 少 於 複 合 式 的 , 而 更 注 重 在 現 實 與 情 感 上 的 藝 術 , 這 些 活 動 是 被 教 會 廣 泛 的 支 持 與 贊 助 , 促 使 他 們 回 歸 於 傳 統 和 神 聖 靈 性 的 方 面 。

  在 藝 術 史 上 偉 大 時 期 之 一 的 巴 洛 克 藝 術 , 因 卡 拉 瓦 喬 Caravaggio 、 卡 拉 契 Annibale Carracci 和 貝 尼 尼 Gianlorenzo Bernini 有 重 大 的 成 就 。

  另 外 還 有 魯 本 斯 Rubens 、 林 布 蘭 特 Rembrandt 、 維 拉 斯 奎 茲Velazquez 和 威 梅 爾 Vermeer 等 知 名 藝 術 家 。 於 1 8 世 紀 , 巴 洛 克 藝 術 才 被 更 優 雅 及 精 緻 的 洛 可 可 藝 術 Rococo Art 所 取 代 。

維拉斯奎茲
林布蘭特
卡拉瓦喬
范德維德
雷斯達爾
范德海頓
魯本斯  
威梅爾
卡拉契  
哈爾斯  
霍百瑪
牟里羅  
亞維肯  
勒布倫  
帕尼尼  
戴 克
黑 姆  
荷 郝
勞 倫  
普 桑  
梅 茲  
霍 延  
史 坦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