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 藝 復 興 初 期 ( The Early Renaissance )

  以 義 大 利 為 中 心 的 1 5 世 紀 文 藝 復 興 是 偉 大 的 創 造 活 動 期 , 藝 術 家 們 從 以 往 拜 占 庭 藝 術 的 束 縛 中 解 放 出 來 , 在 1 5 世 紀 裡 , 藝 術 家 們 研 究 自 然 界 , 從 分 析 與 觀 察 中 體 會 出 各 自 的 理 念 。

  在 這 時 期 的 偉 大 藝 術 家 們 包 含 有 烏 切 羅 Paolo Uccello 、 波 提 且 利 Sandro Botticelli 、 吉 爾 蘭 達 Domenico Ghirlandaio 和 畢 也 洛 Piero della Francesca 。 於 此 同 時 發 展 的 哥 德 式 藝 術 , 為 以 德 國 和 尼 德 蘭 為 中 心 的 北 歐 文 藝 復 興 。

安基利柯
波提且利
吉爾蘭達
曼迪那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