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 典 主 義 ( The Pre - Raphaelite Brotherhood )

  1 9 世 紀 下 半 期 的 英 國 古 典 主 義 是 借 由 古 希 臘 與 古 羅 馬 的 藝 術 而 產 生 的 一 種 屬 於 英 國 風 格 的 有 關 史 學 的 繪 畫 。

  在 1 9 世 紀 , 歐 洲 人 興 起 了 地 中 海 旅 遊 熱 , 對 已 毀 滅 的 古 文 明 與 異 國 文 明 產 生 無 比 的 興 趣 , 使 英 國 古 典 主 義 和 東 方 主 義 有 了 起 源 的 溫 床 。

  古 典 主 義 者 與 拉 菲 爾 前 派 者 是 非 常 的 類 似 , 倆 者 皆 是 很 浪 漫 式 及 由 史 學 和 神 學 題 材 而 來 的 靈 感 , 分 別 的 關 鍵 點 , 古 典 主 義 者 具 體 化 嚴 苛 的 學 院 規 格 於 作 品 , 拉 菲 爾 前 派 者 乃 由 反 抗 這 樣 的 規 格 而 起 頭 。

  亞 瑪 泰 得 瑪 Lawrence Alma - Tadema 和 雷 頓 Frederick Leighton 是 古 典 主 義 的 領 導 者 , 在 他 們 生 存 的 年 代 裡 , 可 說 是 最 好 的 畫 者 。

亞瑪泰得瑪
溫特哈爾特
雷 頓  
摩 爾  
摩 根  
1